你愛我嗎?』這句話在現實中常常會聽到男生問著女生。
而女生當然是含情脈脈的回答他:『當然愛呀
久而久之,兩人的愛情分裂了。

原因就是:男生劈腿

而女方卻還是原諒他,相信他不會再劈腿。
這愛情已不像是談戀愛,而是互相牽制罷了。
妳顧慮著他,還會不會再劈腿。
而他顧慮著妳,在劈腿會不會被發現。
這愛情已變的毫無意義。

但,第三者介入時,很多女孩應該都是怪自己太傻!
其實,裡面有包含很多種原因吧!不多想想只會責怪自己
到頭來,妳還是永遠被欺騙的那位!

生活案例,其實有個令我滿嘔的多角戀愛情。
那位男生,交往了一個女生。
當那位女生已經愛的連自己都不知道再幹嗎的程度。
每個禮拜,炒飯次數是ㄧ般人聽到的嚇人的誇張。
那女孩還深信這樣就是他很愛我。
而那男生卻背著她,又跟別的女生交往。
甜言蜜語的欺騙下,又ㄧ個犧牲者加入了這場愛情風暴。
當然,他把女性當作是ㄧ個發洩慾望的玩具。
玩膩了,就再玩一個。
就這樣,他同時交往了5個女友。
不同時間,不同地點,不同人,像大企業家的忙碌。
當然,很快的事情也露出馬腳。
眾多的女性,看了也搖頭。勸她們趕快分手吧!
到最後,爭的頭破血流就算,到最後也是已分手的爛結局。
而那還深信他的,終究還是第一位女生

聽別人說,那男生只是利用她罷了。


當然,不是只有男性會劈腿。女性當然也會。
但,你們真的找到問題了嗎?
你們真的覺得自己笨嗎?



『你們真的會永遠嗎?』我疑惑著。
搶來搶去,還不是為了一個他/她 ?
值得嗎?愛還在嗎?

你在回味什麼 嘴唇沒空吻我 想再聽你說愛我 只聽到一陣沉默
是不是我迷了路 走進別人的夢中 原本熟悉的親密 變成陌生的問候 - S.H.E-愛呢

 
當然,還是會有人堅決自己不會走上這條路。
你/妳 能未卜先知?
這世上,分分合合每天都在上演。
劈腿者,你/妳 真的不要再任何挽留。
既然受了傷,就交由時間來治療它!
雖然注定會結疤,不過,有了經驗,就不該在度踏上痛苦的愛情。


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昇華。


 

[本篇文章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ick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