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一步一腳印,大步跨越彼此的一線之隔
其實,我們可以成為好朋友
只是,彼此的間距沒有對等
而是不斷的交錯 偶然平行
如果,知道錯過是一種必然
那麼,你會抓住眼前看似不很好的機會嗎 ?
什麼事都不做,失去將是一種篤定
珍惜在乎過後的失去
最起碼,心中多了份坦然
因為,曾經自己這麼做過
或許,事情也有可能會有轉機~!!

我想,有些事情的錯誤
雖然不是我一人所造成
但~卻有部分的錯誤
是由本身所衍生的
我會好好的檢討的
也希望,彼此之間的關係能成為對等

人生苦短,能珍惜的不多
現在的我,只想去做我該做的事

成熟、樂觀、豁達....

改變以往既定的模式
由錯誤中成長
造就不平凡

隨時隨地,保持著新鮮感...


看淡人生風雲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ick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