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考試時亂編的妙語,看完你就瘋了(笑翻ㄌ啦)

  1.爲伊消得人憔悴,下句:答案是:寬衣解帶終不悔(正确的是-衣帶漸寬終不悔,偶承認 這個是思想有問題~~~)

  2.問渠哪得清如許,下句:答案是:心中自有清泉在(正确得是-唯有源頭活水來,咱還是和好水粘了點邊~~~)

  3.高一語文摸底考試,“何當共剪西窗燭”,填下句。答:“夫妻對坐到天明”。語文老 師閱卷時笑暈。後在課堂時說此事,又暈!

  (正确答案:“卻話巴山夜雨時”)

  4.高中一次語文考試,也是填下一句: 蚍蜉撼大樹,(下句:正确應該是可笑不自量)

  ,有一同學填:一動也不動。赫赫,很符合事實阿。

  5.有一個學生 上句是:君子成人之美 他填:小人奪人所愛,暈死

  6.窮則獨善其身——富則妻妾成群 (正解:達則兼濟天下)

  7.(隻要貌似薩達姆)天下誰人不識君。汗|||,一個學生寫的。

  8.後宮佳麗三千人(MS三千寵愛在一身)對下句:鐵棒也會磨成針~~~~~~~~~~~

  9.考語文的時候問:春秋3傳分别是什麽(正确答案是:公羊傳,左傳,谷梁傳)

  答:公羊傳,左傳,母牛傳.後來才發現居然有很多人都寫這個答案...汗...

  10. 身有彩鳳雙飛翼 答:拔毛鳳凰不如雞 (正解是 心有靈犀一點通)

  11. 東邊日出西邊雨 答:床頭打架床尾合

  12.(結發之夫不上床),糟糠之妻不下堂。 語文老師暴怒!

  13. 上句:東邊日出西邊雨~ 要求填下句~ 有個同學填:上錯花轎嫁對郎~

  14. 高中考試, “身無彩鳳雙飛翼,_________”。有個同學填 “夫妻雙雙把家還。”

  15. 一同學,題:但願人長久 答:一顆永流傳 當時狂笑,現在覺得挺經典的

  16. 一次考試 西塞山前白鹭飛,______?

  我同學對的挺工整的: 東村河邊烏龜爬.

  17. “我勸天公重抖擻,天公對我吼三吼” 正解:不拘一格降人才,龔自珍

  18. 一同學填: 天生我才必有用,關鍵時刻顯神通

  19. “天若有情天亦老”,下一句是? 答:人不風流枉少年!

  正解:月若無恨月長圓!(李賀《金銅仙人辭漢歌》 )

  20. 洛陽親友如相問,同學填: 請你不要告訴他

  正解是:一片冰心在玉壺

  21. 期末考試出對聯, 上聯是英雄寶刀未老... 該初三同學對下聯爲...老娘豐韻尤存

  22. 語文考試期末考試答題:

  良藥苦口利于病,答:不吃才是大傻瓜

  人生自古誰無死,答:隻是死的有先後

  結局:家長會後我同事被老師留下來訓話鳥......

  23. 月考,一題是默寫“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下句。有天才學生答“老鼠兒子會打洞”整辦公室的語文老 師集體毫 無形象的狂笑 ”

  24. 有一同學這樣答卷.床前明月光,__________?答曰:李白睡的香.

  25. 長江後浪推前浪 答:前浪死在沙灘上

  26. 管中窺豹 答: 吓我一跳... 哈哈哈 (原文是 可見一斑)

  27. 請在括号裏填出下句:天若有情天亦老,(我隻擔心等不到)

  28. 填“飛入尋常百姓家”的前一句,應該是“舊時王謝堂前燕”。

  有個同學寫的:“康佳彩霸電視機,飛入尋常百姓家”

  29. 葡萄美酒夜光杯,同學寫的:金錢美人一大堆。

  30. 初中一同學的傑作: 半夜三更鬼敲門(填空),路上行人欲斷魂.

  31. 還有次考陶淵明的“吾不能爲五鬥米折腰,”,同學填的是“給我六鬥就可以”...

  32. 有次考: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同學填:妻吾妻以及人之妻。--!

  老師後來評卷時說那個同學特别具有奉獻精神,哈哈

  33. 想當年,金戈鐵馬。(問下句) 同學填——看今朝,死纏爛打。正解:氣吞萬裏如虎。

  34. 五年級的一次考試就考到了“三個臭皮匠”同學填,“臭味都一樣”把監考和外面的校長笑翻了

  35. 初一的學生的對的對子,登城白雲間攬山色入懷 同學對的:我到酒店去抱小姐上床 他的語文老師當場吐血而亡

  36. ‘兩情若是長久時’,同學對:該是兩人成婚時

  37. 沉舟側畔千帆過,同學對:孔雀開屏花樣多。

  38. 考試,“書到用時方恨少 ”的下一句是什麽?同學對是“錢到月底不夠花”

  39. “天若有情天亦老”,下一句是?答:人若有情死得早-。正解:月若無恨月長圓!

  40. 人生自古誰無死, 同學填,有誰大便不帶紙.

  41. 還有李清照的如夢令“知否?知否?___________” …”原句是“應是綠肥紅瘦”,

  同學答:“SORRY I,DON’T KNOW..”

  42. 魯迅先生某句,後半是“我以我血濺軒轅”,同學前面填了“他以他刀插我身”。。

  。

  43. 高一考語文,問:東風不與周郎便,下句是什麽? 全班80%的答案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正解:銅雀春深鎖二喬

  44. 高中時,毛某人的詞:紅橙黃綠青藍紫,( )同學答曰:東南西北中發白

  45. 射人先射馬,_________。同學答曰:捉奸捉在床。

  46. 語文考試,填空裏有一首革命詩:爲人進出的門緊鎖着,________________,一個聲音高喊着:_________________ 我渴望自由,但人的身軀怎能從狗洞子裏爬出…,

  同桌的答案:爲狗爬出的洞也鎖着 / 他媽的,都鎖着!

  47. “千山萬水總是情”, 同學答: 多給一份行不行。批卷老師對了一句:

  情是情,分是分,多給一份都不行。

  48. 高中的語文卷子經常要填詩,有一題是《紅樓夢》中的“子系中山狼,____________ ”

  一男生填的是“我乃東北虎”,我們都笑傻了
    49. 高一的時候,一次月考,上句:仰天大笑出門去,(正解)我輩豈是蓬蒿人。班上有人寫:一不小心扭到腰。還有一句,上句:清水出芙蓉,(正解)天然去雕飾。有人寫,淤泥出蓮藕;還有人更絕,寫:亂世出英雄~~

  50. 考語文,問: 問君能有幾多愁 ,同學填,恰似一壺二鍋頭 老師大怒 你又喝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ick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