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完肚子都疼了!!!

 

1.獵人打獵.看樹上有兩只鳥.舉槍打下一只.發現是只沒毛的.正納悶.另一只鳥飛下來大罵獵人,聖母瑪利亞.老子剛哄她把衣服脫光.你就把她打下來啦?!!!

2.
農夫要殺公雞卻逮不著.於是抓起一只母雞對公雞說:再不下來讓你當光棍兒!公雞說:你他媽的以為我傻啊?我下去她就成寡婦了
!!!

3.
某飯店養只鸚鵡掛在門口.有客到就說:你好.歡迎光臨!一常客想:我快點進看你有何回應!一天他蹭就跑出去了.鸚鵡說:唉呀媽呀!嚇我一跳
!!!

4.
一次軍事演習中,一顆砲彈便離很遠.派去檢視的一個士兵發現:砲彈落在農田裡.田中正站著個人.他衣衫破碎.滿面漆黑.飽含熱淚的說:偷棵白菜犯得著用砲彈轟
???

5.
餐廳蒼蠅對廁所蒼蠅說:你整天追腥逐臭.我整天吃喝喝辣.過來吧!廁所蒼蠅說:道不同不相為謀.吃再好有啥用!光屁屁美女你見過幾個
???

6.
京九鐵路通車沿線,農民沿路邊看,車上一女客換衛生綿後扔出窗外,迎面貼一農民臉上.農民拿下來說:!這車就是快,飄張紙都能把鼻子打出血來
!!!

7.
清晨起來.公雞把母雞好一頓揍打,別人為其拉開.問母雞:公雞為何打你?母雞說我也不知道.便問公雞,公雞說:操它親娘的,它今天早晨起來下了個鴨蛋
!!!

8.
二十年前.媽抱著你等車.人都笑話孩子長的難看.媽哭了!一個賣香焦的老大爺拍拍媽說:大妹子,別哭了,把香焦給你家猴子吃吧!真可憐都餓的沒毛了
......

9.
鴨子和螃蟹賽跑同時達到終點,難分勝負,裁判說:你倆來剪刀石頭布吧!鴨子大怒:聖母瑪利亞.嘿哨啊!算計我.我一出就是布.它一出就是剪
!!!

10.
一只鸚鵡很聰明.飯店頭家因此用來招攬顧客.每當有顧客來用參的時候.鸚鵡就說:"歡迎光臨!"客人走時說"謝謝惠顧" 一個客人很好奇,就在門口來回的進出,結果鸚鵡在那不停的說"歡迎光臨"謝謝惠顧"大概說二十多次了,那只鸚鵡實在忍不住了,大聲的叫道:"頭家.有人玩你的鳥
!!!"


希望朋友心情不好時!..能帶給你一點點小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ick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