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殉情又能換來些什麼?(轉)

俗話說...

















































『 不管愛情如何閃耀,沒有生命去燃燒,都只是廢料。 』

最近看新聞炒的狒狒羊羊(動物園?)的黎礎寧自殺案 我只有一個感想...=ˇ=
我很想說黎礎寧好可憐 但其實真正可憐的是她的父母才對 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我想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殉情究竟能換來些什麼呢? 換來對方的真情 換來對方的憐憫 還是能換來對方願意冥婚呢?
就算能 也沒有意義了! 路克不是都說過了嗎 人死之後要去的地方是 就算是去天堂或地獄 妳的他也不可能在身邊了
我不了解事情的真相 所以不能夠多做什麼評論 或許這次的殉情真的能夠帶給她解脫快樂 但那也只是或許而已
我更篤定的是殉情會帶給那些愛自己的人 妳的父母 妳的朋友 無窮盡的哀傷
活下去 比什麼都重要 活下去 就是新的一天 只要活下去 所有的不可能都還可能會變成可能
偏偏妳還是選擇選擇走了 偏偏就是少想了那兩分鐘 以一個局外人的角度我只能說... 生命 真的沒有必要這麼絕對
黎礎寧R.I.P 能夠給妳的是無限的惋惜 卻不能給妳所做的選擇一丁點的鼓勵。

























賴語錄:『 現鈔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是要我死,繡球都可拋。 』

 

[本篇文章引用]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Lionchain&article_id=22857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ick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