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角七號

2008/10/16

照片提供/果子電影

更新中...

笑到肚子痛

茂伯:你們自己看啦,看他行不行﹝台語﹞


阿嘉:應該是沒什麼問題吧﹝台語﹞


勞馬:應該可以吧﹝台語﹞


茂伯:幹!﹝起身﹞需要回那麼快嗎?連考慮都不用  我老人家耶
我的心肝不是鐵打的   也是會傷心ㄟ


阿嘉:人是你找的,又不是我們


勞馬:跟他又不熟


馬拉桑:茂伯,我真的沒關係啦


茂伯:別裝了啦,惡鬼裝客氣
(沉默...........)


茂伯:真的不能有兩個bass手?
(沉默...........)


茂伯:我不管啦,不管給我彈什麼,我一定要上台表演就對了啦
(.........回去位子坐好......立刻起身)


茂伯:幹!我國寶吶~

哈哈~~這段好好笑啊~~

『你好 我是洪國榮 我是代表會主席,身高170。體重75,今年60歲。

我最大的興趣,就是吵架、打架、殺人、放火。而我最大的心願?

就是把整個恆春放火燒掉,然後把所有年輕人,叫回自己家鄉,重新再造,

自己做老闆,別出外當人家夥計。這樣我們認識了嗎?』

哈哈~~這段好好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ick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